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我校获评教育部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21-11-29 浏览量:

11月26日,教育部发布《关于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典型案例名单的公告》,我校《聚力“三式三精” 构建“互联网+”就业服务新格局》典型案例入选全国100所高校典型案例。

在学校党政的积极领导下,我校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聚焦“三式三精”就业举措、强化“互联网+”思维,构建“互联网+”集成式平台,推进精益化指导服务,实现集生源报送、网上签约、派遣管理、档案转递、数据统计分析为一体化服务;深耕“互联网+”靶向式系统,推进精智化供需服务,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精准化供需对接,推进就业信息资源库精智化管理,寻求供需匹配最优解,提升供需双方的满意度;持续打造“互联网+”跟踪式机制,推进精准化帮扶服务,全面实施个性化帮扶,面向在校生分层分类开展就业指导与帮扶,并逐步延伸服务半径,提高就业指导范围与实效。

学校将以次案例入选为契机,以“互联网+”思维为引领,全力夯实就业服务基础,进一步将“就业育人”转化成为我校“三全育人”工作的内涵要求和创新实践,凝心聚力促进我校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贡献江大力量。(党委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