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镇江市党校联盟红色经典走进我校

发布时间:2021-06-22 浏览量:

6月19日,镇江市党校联盟红色经典进高校系列活动之第二场演出《在党的旗帜下》在我校举办。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颜晓红,镇江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艾晓晖出席活动,党校联盟6所高校、市委党校、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的领导以及高校师生代表共800余人观看演出。

颜晓红在致辞中表示,党校联盟红色经典进高校系列活动既是一次艺术的熏陶,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淬炼和革命传统教育,让高校师生在接受心灵洗礼的同时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江苏大学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学习工作实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大型情景史诗歌舞《在党的旗帜下》由公益性文艺团体江苏战旗军旅文工团排演,文工团成员主要由红军、新四军、八路军的后代及转业军人、退休干部组成。演出现场,《你是一个火种》《百年忠诚》《红军不怕远征难》等节目精彩纷呈,演员们用美轮美奂的舞台艺术和生动饱满的人物形象,展现了党的优秀儿女在不同历史阶段,为信仰而献身、为使命而担当、为事业而前行、为人民而奋斗的英雄事迹。(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