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袁寿其一行赴重庆水泵厂有限责任公司调研并签署校企深化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6-22 浏览量:

6月19日,校党委书记袁寿其研究员率团赴重庆水泵厂有限责任公司调研,深入推进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研发工作,并签署校企深化合作战略协议。

重庆水泵厂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方忠、总经理彭忠接待了袁寿其一行。科技处处长任旭东、校机电总厂厂长李伟、流体中心和汽车工程研究院相关教师参加活动。

袁寿其与李方忠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李方忠介绍了重庆水泵厂有限责任公司基本情况,提出以江苏大学主持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山区和边远灾区应急供水与净水一体化装备”为纽带,与学校在科技成果转化、联合技术攻关、人才培养等开展全面合作。

袁寿其介绍了学校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以及企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果,并对校企双方的合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

会议还交流了后续合作的具体形式以及企业承担的重点研发计划研究内容最新研究进展。

重庆水泵厂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通协泵业分会副理事长单位、全国泵行业重点骨干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建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重大技术装备国产化基地、国家核级泵研发制造基地,是国家研发高端容积泵和离心泵主导企业,国内唯一一家同时具有核二、三级泵容积泵和离心泵设计制造厂家。(科技处  流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