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专家论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08 浏览量:

6月6日,我校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专家论证会,邀请多位高等教育领域专家为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把脉问诊。学校党委书记袁寿其、校长颜晓红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此次专家组成员主要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原教育部高教司司长张大良,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会长、原江苏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丁晓昌,原南京工业大学党委书记王德明,南京大学教育研究院教授、原南京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龚放,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宋旭峰,原江苏大学副校长梅强。

会上,袁寿其对各位专家莅临指导表示感谢,介绍了我校“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基本情况。规划处处长徐伟就“十四五”规划的目标思路、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与会专家发表论证咨询意见,一致认为《规划纲要》作为学校未来发展的顶层设计,其发展思路清晰、重点任务聚焦、改革措施有力、条件保障匹配,同时对我校“十四五”规划纲要中目标定位、办学特色、学科专业建设、规划文本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颜晓红在会议总结中表示,各位专家意见高屋建瓴,站得高、把得准,学校将按照专家意见进行修改完善,进一步提升规划编制的质量和水平。(规划发展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