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我校学生助力江苏女足晋级全运会决赛

发布时间:2021-06-07 浏览量:

6月2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女足成年组资格赛(广东赛区)拉开帷幕。首轮比赛江苏队以1:0的成绩战胜东道主广东队,第二轮又以1:0击败北京队,提前一轮拿到了全运会正赛入场券。我校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翟晴苇、姚凌薇以及管理学院学生何维,代表江苏队参赛。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将于今年9月15日-27日在陕西省举行,本次全运会足球项目女子成年组资格赛共分为广东省、山东省、四川省3个赛区进行,全国共13支队伍参赛,每个赛区前两名以及东道主陕西女足、奥运会组合队,共8支球队入围最终决赛阶段比赛。根据中国足协的抽签结果及赛区安排,来自广东、北京、江苏、河南的4支球队在广东赛区展开激烈竞逐。

翟晴苇和姚凌薇在今年4月的东京奥运会预选赛中,入选国家队大名单并为国出战,助力女足晋级东京奥运会。(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