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技术方案论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25 浏览量:

5月22日,我校袁寿其研究员牵头主持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山区和边远灾区应急供水与净水一体化装备”项目课题技术方案论证会在镇江召开。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教授级高工桑学锋,天津大学樊毫军教授,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陈红旗教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陈植华教授,中国农业大学王福军教授,重庆大学赵志伟教授,原济南军区军需物资油料部刘炳双高工等莅临现场并担任评审专家。副校长丁建宁,科技处处长任旭东,项目组课题负责人及研究骨干参加会议。

丁建宁代表江苏大学致欢迎辞,对评审专家和各参研单位的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表示学校将积极发挥协调和服务作用,为项目各项研究工作开展提供全方位支持。

袁寿其汇报了项目立项背景、项目概况、总体目标、技术方案、研究进度及计划。武汉大学张双喜教授、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王节涛高工、江苏大学司乔瑞研究员、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勤务学院张世富研究员、江苏大学李伟研究员围绕课题技术方案进行了汇报。

评审专家组围绕技术方案可行性、应用示范等方面进行质询讨论,对项目应用示范地点及方式、关键技术优化改进提出了合理化建议。评审专家组认为各课题技术方案、研究内容和任务分解方案符合任务书要求,总体设计和功能指标满足课题任务书的技术指标要求,一致同意通过技术方案评审。

袁寿其对技术方案评审会进行了总结,表示项目组将按照专家组提出的各项意见对技术方案进行进一步修改完善,优化管理与沟通机制、凝心聚力加快项目进度并确保高质量完成。(流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