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6门课程获评省课程思政示范课程

发布时间:2021-05-24 浏览量:

日前,省教育厅办公室公布了首批江苏省普通高校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名单,确定首批省级本科生示范课程98门、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课程30门。我校申报的《能源与动力工程测试技术》《工程图学》《汽车构造》《大学英语》4门本科生课程、《法理学专题》《分子生物学前沿》2门研究生课程入选。

本科生示范课程

研究生示范课程

近年来,学校以“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校建设为契机,以提高学生培养质量为目标,全面推动优质教学资源建设,通过完善课程思政教学体系、打造课程思政示范品牌等措施积极探索课程思政建设方法和路径,发掘课程思政建设典型做法,总结课程思政建设经验,不断提高立德树人成效,逐步形成了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各类课程与思想政治理论课程同向同行的良好育人局面。(教务处  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