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石河子大学党委副书记柴真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量:

4月29日,石河子大学党委副书记柴真(主持工作)、副校长李兆敏等一行来校调研交流。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学庚、校长颜晓红、副校长赵玉涛接待了来访一行。

交流座谈会上,颜晓红对柴真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学科特色、近年来我校在人才培养、留学生教育等方面的经验做法。颜晓红表示,石河子大学在农机领域具有较高的声誉,作为涉农高校,希望两校能够坚守培养“知农爱农”新型人才的初心与使命,不断加强合作。

柴真介绍了石河子大学的历史沿革、事业发展及办学特色,她希望双方能够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在学校管理、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展开合作交流。

陈学庚希望江苏大学与石河子大学不断加强合作,集中优势力量,为进一步推动我国农机装备产业转型升级,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作出更大的贡献。

校办、科技处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