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我校在江苏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量:

4月29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度江苏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获奖名单》。我校共有17项作品获奖,其中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优秀作品8项、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9项,学校获评“优秀组织奖”。

2020年度江苏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自2020年12月底启动以来,校党委宣传部积极动员全校师生,面向广大学生征集微视频、微电影、网文作品、摄影作品、原创校园歌曲、公益广告及其他类网络创新作品等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作品,面向广大教职员工征集工作案例、网络文章、微课、新媒体作品等网络教育优秀作品,得到了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

其中,《我们共努力,战“疫”必胜利》《渤澥桑田》《从困苦中向阳而生——敢做敢为之担当与拼搏精神》《反奸防谍 人人有责》《“疫”语新解》《青春的黑眼圈》6项作品获得“2020年度江苏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一等奖,《把网络育人工作“做到家”,让思政教育成效“入心田”——江苏大学新媒体中心工作案例》《心网情深——“江心”工作室网络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案例》《青春选择无悔人生——为实现中国梦注入青春能量》3项作品获得“2020年度江苏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一等奖。

近日,我校官方新媒体账号还获评“2020年镇江新媒体传播力榜单优秀账号”。后续,党委宣传部将不断丰富校园网络文化内容,积极抢占大学生网络思政阵地,进一步发挥网络文化育人功能,唱响网上好声音,传播网络正能量,推动校园网络文化蓬勃发展。(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