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多位校外专家研讨环安学院“十四五”规划

发布时间:2021-04-27 浏览量:

4月25日,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在图书馆六楼会议室举行“十四五”规划专家咨询会。中国工程院院士、南京大学环境学院院长任洪强,南通大学校长施卫东,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院长、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邹建文,江南大学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王震宇,南京理工大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国家教学名师钟秦等9位知名专家和校友代表出席会议。

副校长吴春笃代表学校对专家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各位专家长期以来对江苏大学以及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学科发展的大力支持,希望大家为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对学科和专业的发展给出好的建议。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院长杜道林从发展思路、总体目标、发展目标、主要任务与措施、保障条件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

各位专家肯定了该规划确定的中长期发展目标,提出要提升具体目标任务、加大保障措施力度等,希望学院进一步解放思想、比对标杆核心指标、加强“国字头”建设、加强平台建设、引育领军人才、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内涵建设并形成自己的特色定位。

同日,钟秦还应邀作题为《如何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学术报告,进一步增强研究生导师指导能力,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