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李岚清同志接见我校党政领导

发布时间:2021-04-21 浏览量:

4月20日,中央政治局原常委、国务院原副总理、我校校友李岚清同志在北京亲切接见了我校党委书记袁寿其、校长颜晓红一行。

校领导向李岚清同志详细汇报了学校近年来事业发展情况,重点介绍学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我校重要批示精神的落实情况,以及教育部、农业农村部和江苏省委省政府等各级领导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关心事项。

听取汇报后,李岚清同志对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当前我国已经进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新阶段,江苏大学要把握新机遇新要求,展现新担当新作为,着力破解农业机械化“卡脖子”问题,加强农机核心科技攻关。他强调,面对新时代农机发展形势,江苏大学要在加快农业机械化和农机装备产业转型升级方面创新举措,积极开展农机领域新能源运用和智能化发展一体化研究,着力创建农机领域国家重点实验室,注重农机人才引进,加强知农爱农人才培养,为高质量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贡献江大力量。

李岚清同志还向学校赠送了他新创作的篆刻作品和藏书。

校办负责人参加了有关活动。(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