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我校荣获2020年度“江苏教育新闻舆论工作表扬单位”

发布时间:2021-04-06 浏览量: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办公室发布了《关于2020年度江苏教育新闻舆论工作情况的通报》(苏教厅办函〔2021〕9号),我校获评“2020年度江苏教育新闻舆论工作表扬单位”,这是学校连续第十年获得该项荣誉。

2020年度江苏教育新闻舆论工作表扬单位主要依据设区市教育局、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和高校新闻舆论宣传工作积分情况,综合考虑2020年度重大负面舆情处置情况评比选出,共评选表彰了6个设区市教育局和20所本科院校、20所高职(高专)院校。

2020年,我校新闻舆论工作坚定政治方向,坚持正确导向,自觉承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丰富内容、创新形式,全力构建全媒体传播体系,与各部门、各学院协同联动,以先进文化和正能量激励人、鼓舞人、塑造人,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动力、舆论导向和精神支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