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校团委荣获2020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1-03-12 浏览量:

3月9日,共青团江苏省十五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南京召开。会议表彰了2020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校团委以省部属高校考评第一的成绩获2020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

2020年,校团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党建带团建,聚焦主责主业,实施“四大行动”,致力建设有高度、有深度、有力度、有温度的青年身边的共青团,不断提升团组织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

一年来,学校共获得包括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国红十字模范单位、“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银奖、第五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江苏青年五四奖章、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江苏省抗疫先进个人、江苏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特等奖等全国性荣誉23项、全省性荣誉69项。

2021年,校团委将聚焦为党育人“灯塔工程”、夯实基层组织建设“根基工程”、坚持服务青年成长“民生工程”,构建提升“三力一度”的工作新格局,切实担负起时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富实效的改革举措、更加有为的工作业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学校组建20周年暨办学119周年献礼。(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