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第四轮巡察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21-03-12 浏览量:

3月9日,校党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袁寿其主持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第四轮巡察情况汇报。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党委巡察办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关于第四届党委第四轮巡察总体情况的汇报,听取五个巡察组对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化学化工学院党委、艺术学院党委开展常规巡察,对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学生工作处党支部、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专项巡察的情况报告。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进行了认真审议,并提出修改意见。

袁寿其充分肯定了巡察组、巡察办的工作以及巡察取得的成效,就进一步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坚持巡察政治定位,对标省委巡视“摸底数、防风险、查问题、促发展”的工作要求,进一步修改完善巡察反馈意见,特别是要增强整改建议的针对性、可操作性,促进被巡单位努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二要严肃认真做好巡察反馈工作,强化日常监督,推动被巡察党组织扛起整改主体责任,强化标本兼治,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三要加强工作统筹,谋划好新一轮的巡察工作,持续提升巡察工作规范,实施纪监巡审协同联动,加强巡察干部队伍教育管理,进一步强化巡察成果运用,推动学校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江苏大学党委巡察工作实施办法》修订方案、2021年巡察工作计划和第五轮巡察工作方案。(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