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著名知识产权与企业技术创新专家段瑞春教授应邀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9-04-28 浏览量:

  日前,第19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中国科技法学会会长,我国著名知识产权与企业技术创新专家段瑞春教授应邀访问我校,校党委书记袁寿其、校长颜晓红与段会长进行了交流。

  2008年,段瑞春会长专程赴我校为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和我校共建的省级研究平台—江苏省知识产权研究中心成立揭牌。时隔11年,段会长再次来到我校,关心研究中心的成长与发展,唐恒主任介绍了研究中心十年发展历程和取得的主要成果。段会长回顾了研究中心成立的背景,对研究中心的发展给出充分的肯定,并强调应结合我国创新发展背景进一步深化知识产权的研究。

  段瑞春会长还重点调研了重大专利成果产出团队,听取了中国专利金奖发明人代表李耀明教授和中国专利优秀奖发明人代表邹小波教授介绍了专利产业化推广的相关工作。

  副校长赵玉涛、重大科技项目与成果办公室主任金玉成及知识产权研究中心相关人员参与此次调研交流。(知识产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