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我校与中国人民银行、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4-17 浏览量:

  4月13日,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中国人民银行南京分行主办、南京大学承办的“江苏教育界与产业界对话对接活动——‘金融产学院深度融合  助推实体经济发展’”活动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江苏省副省长王江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江苏省教育厅厅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葛道凯主持开幕式。

  南京大学、东南大学、江苏大学等20余所高校参加活动。我校作为“江苏金融机构与高校产学研合作联盟”的省内10所发起高校之一,由校长颜晓红率财经学院院长孔玉生等领导老师参加启动仪式。中国人民银行镇江市中心支行组织工农中建及江苏银行等五家银行的镇江分行负责领导参加活动。

  开幕式现场举行了江苏金融产学研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校长颜晓红代表江苏大学与中国人民银行镇江中心支行张先忧行长、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代表李光先生分别签署合作协议。(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