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校纪委获评2018年度省属高校纪委工作考核第一等次

发布时间:2019-04-15 浏览量:

  根据2018年度考核工作方案,省纪委监委对34所省属高校(含2所附属医院)纪委进行了工作考核。经省纪委常委会省监委会议研究同意,日前,省纪委办公厅公布了考核结果,我校纪委获评“第一等次”。
  2018年,学校党委切实加强对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领导,全力支持校纪委聚焦主责主业开展工作。校纪委按照“系统化思维、项目化管理、工程化推进”的工作思路,认真实施“强责工程、肃纪工程、润廉工程、固本工程”,全面落实《省属本科院校纪委工作规定(试行)》,较好地协助校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履行纪委监督执纪问责职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正风肃纪反腐工作成效明显;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落实“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创新监督方式,致力营造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
  校纪委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守职责定位,加强能力建设,按照上级纪委监委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部署,适应新时代新要求,以“归零”的心态,重整行装再出发,稳中求进地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研究型大学提供坚强保证。(纪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