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习近平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3-25 浏览量:

3月25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1号楼201会议室开展学习习近平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专题学习由校党委书记袁寿其主持。全体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集体学习活动。

学习会上,全体成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以及全国两会上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内容。随后,校党委书记袁寿其,副校长吴春笃,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杨敬江作重点发言。袁寿其结合学校事业发展从办好思政理论课,牢记使命、坚定信心、争创一流,塑软环境、提硬实力、促新成果,强化宣传思想引领、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四个方面谈了自己了学习心得。吴春笃从关键时期、关键课程、关键队伍、关键在党等“四个关键”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杨敬江结合学校统战工作,从提高政治站位和主动担当作为两个角度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其他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也分别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袁寿其在总结中要求全体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他强调,要理解和把握好办好思政课的重大意义,明确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要理解和把握好办好思政课必须加强党的领导,要把思政课建设摆上重要议程;要理解和把握好办好思政课的关键是教师,关键在发挥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