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学校召开校园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5 浏览量:

  3月22日,学校召开校园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长颜晓红、副校长吴春笃、校园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国资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颜晓红校长主持。

  会上,国资处处长赵喜仓汇报了江苏大学校园总体规划修编初步方案,对上一轮校园总体规划实施情况进行了分析评估,介绍了事业发展规划、各条线相关需求等规划基础情况,以及现有建筑面积与2018年、2025年、2030年测算数据,提出了修编初步方案。宣传部、财务处、科技处、社科处、教务处、学工处、国际处等部门结合实际,对校园总体规划编制提出了积极的建议。

  随后,副校长吴春笃提出加强顶层设计、做好前期各项论证工作,提升组团理念、高质量开展规划工作,同步考虑校园用地资源等工作要求。最后,颜晓红校长总结讲话,要求充分利用现有土地资源进行校园总体规划与建设,近期做好相关项目立项工作,高质量推进校园总体规划修编工作。(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