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学校领导检查新学期开课第一课

发布时间:2019-02-27 浏览量:

  2月25日,新学期开课第一天,校党委书记袁寿其,校长颜晓红,校党委副书记李洪波,副校长丁建宁、吴春笃、梅强、张济建,校纪委书记高庆国,副校长全力、赵玉涛、陈红深入教学一线,对开课第一课的教学运行情况进行检查,重点检查开课情况、学生到课率、教师教学准备、课堂教学纪律以及教学资源保障等情况,确保新学期教学秩序平稳运行。

  从检查的总体情况看,各学院教学组织到位,老师授课精神饱满,学生到课情况良好,各教室教学设施、设备运行正常。

  课堂教学是本科人才培养工作的主阵地,学校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认真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深化教学改革,推动我校课堂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规范化水平提升。

  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教务处、研究生院、信息化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教学工作检查。(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