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我校卢章平与校友江里程受聘为江苏省政府新聘参事

发布时间:2019-01-28 浏览量:

1月25日上午,江苏省政府参事省文史研究馆馆员迎春座谈会在南京举行。会前,省长吴政隆向王军等15位省政府新聘参事颁发聘书,并与大家深入交流。我校卢章平教授与82届农业机械化专业校友江里程在此次新聘15名参事之列。

会上,吴政隆向新聘参事表示祝贺。他指出,建立政府参事制度和设立文史馆,是我们党将统一战线理论运用于国家政权建设的创举。长期以来,省政府参事、省文史馆馆员充分发挥智囊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民主监督和统战联谊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提高政府决策科学化水平、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希望大家政治更坚定,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以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副省长陈星莺参加新聘参事聘任仪式,并在座谈会上讲话。省政府秘书长陈建刚,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