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校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29 浏览量:

  近日,2018年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会议中心第二报告厅召开。省纪委七室副主任杜龙干同志,干部黄艳永同志出席会议,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参加会议,党委办公室主任、校长办公室主任、校纪委副书记、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列席会议。校党委书记袁寿其同志主持会议。
  民主生活会上,党委书记袁寿其同志通报了学校2017年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2018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意见征集情况,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党员校领导、党委常委在深入开展学习研讨的基础上按照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校领导、党委常委还针对上年度民主生活会、2018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人重大事项报告、配偶子女从业情况及巡视反馈、组织约谈函询等问题逐项作出报告。
  省纪委七室副主任杜龙干同志指出,江苏大学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主题突出,民主生活会氛围很好,整改措施实在。希望江苏大学党委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进一步增强党章意识,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江苏社会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党委书记袁寿其同志总结会议时就下一阶段的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提升领导班子综合素质;二是要强化主体责任,进一步抓好整改工作;三是要强化标本兼治,进一步研究问题治本之策。他强调,学校党委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为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