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镇江市市长张叶飞来校视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9-01-19 浏览量:

  1月18日,镇江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叶飞来我校考察调研。镇江市政府副市长许文,市政府秘书长杭祝鸿,副秘书长杨毅,京口区区长徐申锋,市教育局局长刘元良,规划局局长陈跃生,城建集团总经理翟德智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校长颜晓红,副校长吴春笃、纪委书记高庆国、副校长陈红参加调研。

  张叶飞市长一行首先实地走访校园及周边环境,考察了我校附属学校建设发展情况。随后,张叶飞市长一行在行政一号楼会议室与我校领导进行了座谈。颜晓红校长向市领导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条件、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合作、发展规划等学校事业发展情况。颜校长还从发挥人才资源优势、强化科研成果转化、支持镇江医疗事业发展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积极为镇江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的情况,并就解决学校发展用地、推进落实校地合作等事宜提出建议。

  在听取学校情况介绍后,张叶飞市长对学校的事业发展成就给与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张市长指出,作为驻镇高校,江苏大学为镇江市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市校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江苏大学的发展,共同完善地校融合工作机制,共同建好全面合作平台载体,共同解决学校发展瓶颈问题,在深度融合中谋双赢共发展。

  参加会见的还有我校校办、科技处、国资处、后勤处、京江校区建设办公室等部门的负责人。(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