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第五届江苏大学国际检验医学“金山论坛”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02 浏览量:

  2018年12月28日至30日,由我校医学院主办,临床检验杂志、江苏省检验医学重点实验室承办的第五届江苏大学国际检验医学“金山论坛”在镇江召开,副校长全力出席并致欢迎辞。中国科学院院士饶子和教授,日本滋贺医疗中心研究所Kazuo Kinoshita(木下和生)研究员、清华大学药学技术中心主任尹航教授、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院长王前教授等10名专家做了专题报告。论坛主席由医学院院长许文荣教授担任。

  本次论坛围绕“外泌体研究的基础与临床”和“生物标志物研究进展”内容展开研讨。来自江苏大学各附属医院及教学医院、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日本京都大学、武汉大学、南方医科大学等单位的领导和专家,以及医学院的师生300余人济济一堂,交流了临床检验医学研究的最新进展、共同探讨了发展趋势。

  此届国际检验医学“金山论坛”旨在为国内外检验医学界专家学者们搭建一个交流学术、分享新应用和新进展的平台,着力推动检验医学的建设与发展。(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