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邢卫红调研校友会与对外联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3-19 浏览量:

3月14日,校长邢卫红、副校长邹小波到校友会与对外联络办公室专题调研校友及外联工作。

邢卫红听取了外联办关于校友、基金与外联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学校在校友联络与服务、校友资源聚集、社会资源拓展等方面的工作进展、目标举措以及面临的困难挑战。

邢卫红充分肯定了校友会与对外联络办公室前期工作,并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准确定位,把服务好校友这一学校宝贵财富作为部门工作的第一要务;二要主动寻找社会资源,尤其是主动对接大型公益基金会,加强联系沟通,争取今年有所突破;三要做好校友信息搜集,做好大数据挖掘工作,要清楚校友分类信息;四要注重和二级校友会的协同协调,形成联动机制,开展密切互动;五要做出校友活动品牌,形成校友文化,引导社会资源投入。

邹小波要求外联办要走出校园、走近校友,时常和校友在一起,抓好落实,创新举措,树立品牌,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校长办公室负责人等陪同调研。(校友会与对外联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