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邢卫红率队赴大全集团调研洽谈

发布时间:2024-03-10 浏览量:

3月7日,校长邢卫红,副校长李红、任旭东一行赴大全集团开展科技合作、访企拓岗交流活动。大全集团执行总裁葛飞、总工程师张步林等接见了我校一行。

座谈会上,葛飞对学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大全集团的发展现状和战略布局,以及在技术创新、企业管理、人才培养、国际业务拓展等方面的发展瓶颈,希望与江苏大学开展科技、人才、项目与平台方面的多层次合作。

邢卫红充分肯定了双方前期的合作。她表示,校企建立持续、紧密、健康的合作关系,对推进学校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和加快企业绿色转型升级都具有重要意义。校企双方要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加深合作深度,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推进相关领域的技术攻关、成果转化、人才联合培养和毕业生招聘录用等工作,实现校企双赢,共同发展。

双方表示,将尽快落实大全集团与江苏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

座谈会之前,邢卫红一行现场参观了大全集团。

校办、产学研处、学工处、管理学院、化工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