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省农科院党委书记、院长易中懿来校作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4-03-07 浏览量:

3月6日,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易中懿研究员应邀为我校师生作题为《基于“场景+链式”的科研组织方式创新》的报告。报告会由校长邢卫红主持。

易中懿以江苏省农业科学院科技创新、团队协同、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探索和实践为例,围绕发挥技术创新对产业的“支撑+引领”作用,打造“场景+链式”的技术创新典范,构建“团队+协同”的科研组织方式,探索“公益+市场”的成果转化模式,重塑“理念+文化”的创新生态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阐释。报告深入浅出,易中懿还与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讲座结束后,双方就科研管理、人才交流与培养、学科建设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校长邢卫红,副校长李红、王景全,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校办 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