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邢卫红调研数据与信息化处

发布时间:2024-03-07 浏览量:

3月6日上午,校长邢卫红、副校长杨道建到数据与信息化处专题调研智慧校园建设及信息化工作。

邢卫红听取了数据与信息化处关于学校信息化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学校在数据管理、信息系统建设、网络安全保障等方面的工作进展,以及面临的困难挑战。

邢卫红指出,信息化工作是现代大学治理的重要内容,对于提升学校整体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她要求数据与信息化处紧密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目标提升内涵建设,切实保障学校网络数据安全,深入推进数据治理,不断提升队伍建设水平。

邢卫红强调,今年是学校改革攻坚之年,数据与信息化处要坚持以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主动作为,制定细化举措,确定路线图、时间表,充分发挥数据的资源基础和创新支撑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创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杨道建要求数据与信息化处要在打破惯性思维、科学谋划工作、创造性落实目标等方面下功夫,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校长办公室负责人等陪同调研。(数据与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