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新学期党务工作例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06 浏览量:

3月4日,学校新学期党务工作例会举行。校党委书记李洪波,党委副书记张济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蒋彩霞,党委常委、副校长任旭东出席会议,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李洪波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李洪波指出,新学期新气象,各单位要深入落实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科学谋划、统筹抓好各项工作,奋力开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一要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认真抓好安全隐患整改。要注重春季安全,扎实做好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要注重校园稳定,加强师生思想引领,引导师生主动投身学校事业改革发展。二要全面抓好重点工作。要扎实有序做好二级党组织换届工作,确保换届顺利完成。要认真做好人事人才工作,持续深化人事人才体制机制改革。要始终绷紧意识形态这根弦,切实维护意识形态安全。三要抓紧抓实就业工作。要针对性加强就业指导帮扶,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要高质量做好考研指导和动员工作,积极为学生考研提供帮助。要扎实做好学生海外学习宣传指导工作。

张济建指出,各单位要根据上级部门工作要点谋划完善本学期重点工作。要按照上级要求抓好干部教育培训、集中性纪律教育和考核等工作。要强化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加大党外后备干部培养遴选力度。要准确把握立德树人工程内涵要求,认真抓好落实,努力形成示范。

蒋彩霞指出,各二级党组织要增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意识,着力维护良好政治生态。要大力支持、积极配合学校第五届党委巡察工作,持续深化巡视整改。要深入开展办公用房自查自纠等工作。

任旭东指出,要扎实开展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深入排查安全隐患、抓好问题整改。要认真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分层分类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党群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对春季学期及当前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化学化工学院党委进行了工作交流。

会上,李洪波与各二级党组织书记签订了新一轮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责任书。(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