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讲座> 正文

讲准字【2023】第111号:颅骶疗法——高校教师健康管理新方法

发布时间:2023-05-22 浏览量:

讲座报告主题:颅骶疗法——高校教师健康管理新方法
专家姓名:曾建
日期:2023-05-23 时间:15:50
地点:工会202
主办单位:工会


主讲简介:曾建,医学博士,江苏大学医学院人体解剖教研室教师,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中国解剖学会会员,高级颅骶治疗师,颅骶治疗学会副秘书长,临床执业医师、心理咨询师、营养师、健康管理师。研究专长:从事解剖学教学10年,主讲系统解剖学、局部解剖学、解剖生理学、人体结构学等课程,荣获第十一届江苏大学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从事颅骶疗法、内脏调理术、神经平衡疗法、表面精诊定位教学和培训12年,培训学员3000余人,治疗案例500余人。


主讲内容简介:颅骶疗法起源于美国,是一种轻柔的、非入侵式的调整手法,对失眠、头痛、焦虑、抑郁、紧张、慢性疲劳综合征等常见疾病和亚健康状态有很好的疗效。本次沙龙将从颅骶疗法的起源与发展、颅骶系统、颅骶节律、颅骶技术、颅骶治疗五个方面进行讲解,配合颅骶疗法的相关视频,让大家对颅骶疗法有初步认识和了解。最后进行实践操作演示,教大家一些简单易学的颅骶技术手法进行自我日常保健和调理。


欢迎师生参加!

专家姓名 讲座时间
讲座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