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讲座> 正文

讲准字【2023】第085号:江苏基本现代化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及金融支持的任务

发布时间:2023-05-04 浏览量:

讲座报告主题:江苏基本现代化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及金融支持的任务
专家姓名:吴先满
日期:
2023-05-05 时间:15:00
地点:三江楼1301报告厅
主办单位:财经学院


主讲简介:曾任江苏省社会科学院经济所副所长、信息所所长、财贸所所长、科研处处长、经济学部主任、院长助理、党委委员、副院长,江苏省金融研究院创建人、首任院长、高级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经济学二级研究员,金融学博士生导师。现为中共江苏省委决策咨询专家库成员,江苏区域现代化研究院首席专家,江苏省经济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法人代表)。长期从事社会主义经济与金融研究,主要研究经济发展战略、区域经济、金融发展与改革。主持国家、省社科课题、中宣部委托课题等重要课题数十项,在《中国社会科学》杂志、《光明日报》《经济日报》《金融时报》《江海学刊》等报刊发表论文300多篇,出版专著、合著、编著40多部,19项成果分别在全国和江苏省获社科优秀成果奖等省部级一二三等奖和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等,40多项成果获省委书记省长等省领导重要批示、肯定,2项成果上报中央领导研究决策参考。研究专长:经济发展战略、区域经济、金融发展与改革。


主讲内容简介:报告分两个部分:第一部分论述江苏基本现代化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第二部分论述金融支持江苏基本现代化走在前列需要完成的任务。


欢迎师生参加!

专家姓名 讲座时间
讲座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