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讲座> 正文

讲准字【2024】第041号:商法学科发展的趋势与展望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量:

讲座报告主题:商法学科发展的趋势与展望
专家姓名:范健
日期:2024-03-28 时间:16:00
地点:三江楼十六楼会议室
主办单位:法学院


主讲简介:范健,南京大学商法研究中心主任、教授,兼任中国商法学会副会长、江苏省商法学会会长、亚洲商法研究院理事,教育部马工程教材《商法学》首席教授。1995年当选“首届中国十大杰出青年法学家”;2017年当选影响中国法治建设进程的百位法学家”。曾任南京大学法学院院长、中德法学研究所中方所长。出版专著、教材四十多部,发表法学专业学术论文200余篇,承担多项国家社会基金重大项目和一般项目、省、市和国外基金会以及国内企事业单位委托的科研项目。研究专长:研究方向为商法、公司法和比较法。


主讲内容简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商法的理论渊源、商事主体制度、商事财产制度、商事秩序安排、商事行为制度等的发展与未来展望。


欢迎师生参加!

专家姓名 范健 讲座时间 2024-03-28 16:00
讲座地点 三江楼十六楼会议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