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聚焦> 正文

交汇点:江苏大学向新疆疏附县捐赠万余本图书

发布时间:2022-06-20 浏览量:

苏疆一家亲,书香暖人心。6月10日下午,伴随着一箱箱图书搬上物流车辆,搭载着江苏大学爱心的一万余本图书,即将运送到新疆喀什地区疏附县,助力当地教育事业发展。

疏附县是我国西北边陲重要县市,共有各类学校215所,在校学生近8万余人。 江苏大学此次捐赠的一万余册书籍,将送往疏附县图书馆,进一步丰富当地文化教育资源,助力提高各族群众科学文化素养。

来自江苏大学图书馆漂流之家的万余本图书主要来自师生捐赠,包括各学科教材、常用工具书、人文社科类优秀读物、以及英语四六级、研究生、公务员等考试用书。

这次捐书活动也开启了江苏大学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建设的良好开端。

记者从江苏大学了解到,今后学校将依托高校人才培养优势、学科优势,积极推进与疏附县农机培训、教育、医学、食品加工等多领域交流合作、互通共赢,以科技和教育帮扶为抓手促进民族团结,为疏附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注入高校力量。

文章来源:交汇点 2022年6月11日

文章链接:https://jnews.xhby.net/v3/waparticles/7fda002d5708436da67a57947ffc4b06/0/aGGgWGc7seahtLaJ/1&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