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第四轮岗位聘用聘期考核及第五轮岗位聘用工作动员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16 浏览量:

3月15日,学校举行第四轮岗位聘用聘期考核及第五轮岗位聘用工作动员会。校党委书记袁寿其、校长颜晓红出席会议,各教学科研单位、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赵玉涛主持。

会上,颜晓红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建设教育强国、创建“双一流”高校主动对接国家重大战略需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等方面介绍了第四轮岗位聘用聘期考核及第五轮岗位聘用工作的背景和主要意义,明确了聘期考核和岗位聘用的实施政策依据和工作流程,重点说明了有关工作要求。他指出,各单位要把准、做细相关工作,秉承公平、公开、公正原则,做好考核与聘用工作,并以此为契机,激发全校各类人员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从整体上增强教职工队伍活力。颜晓红指出,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四个必须”的重大原则,把握主线、守住红线、兜住底线,推动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的现代化,确保学校在高质量发展上继续走在前列。

袁寿其在总结讲话中提出明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第四轮岗位聘用聘期考核及第五轮岗位聘用工作作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支持体系的核心内容,关系到广大教职工切身利益,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进一步统一思想,精心组织实施。二是研习文件,把握政策。要深刻理解和掌握聘期考核和新一轮岗位聘任的指导思想、政策规定,按照工作要求和程序,制定本单位的实施细则,平稳推进,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三是要对标一流,争创一流。对标“双一流”高校创建,找出现有的体制机制和“双一流高校存在的差距,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通过本轮岗位聘任完善聘任模式和人才考核机制,以考核和聘任为重要抓手,提高人才工作思想认识,进一步推动人事制度改革,激发动力,把压力变成改革进步的动力,助力“双一流高校创建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