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10 浏览量:

1月10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一号楼201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和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体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专题学习由校党委书记袁寿其主持。

学习会上,颜晓红以“第一议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马志强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相关要求。丁建宁、张济建、高庆国、金丽馥围绕学习主题作重点发言,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学习。

袁寿其指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启动早、举措实、成效佳,要继续鼓足干劲,认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工作。他强调,全校上下要在学党史、悟思想上下功夫,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要在学党史、办实事上下功夫,不断提升服务师生水平;要在学党史、开新局上下功夫,有力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