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颜晓红联系学生开展学业指导

发布时间:2021-11-12 浏览量:

11月9日,校长颜晓红召开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学业指导座谈会,了解学生新学期以来的学习状态、学业规划等情况。成型1901班本科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颜晓红介绍了近期学校发展及建设情况。同学们依次分析总结了个人学习情况及后续学业规划,就学习中遇到的困惑与颜晓红进行交流。

颜晓红认真记录并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和问题,结合学业导师的指导经验,引导同学们正确规划大学生活,合理安排学习生活时间。他指出,无论之前学得怎么样,现在开始并不晚,确定目标再出发。同时,颜晓红强调了专业课程学习的重要性,引导同学们学以致用,鼓励大家参加国家级赛事,在创新上要有一定的成就。

同学们纷纷表示对未来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将努力调整学习状态,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