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我校参与南京玄武东华都市工业产业园项目

发布时间:2021-06-29 浏览量:

6月24日,南京玄武东华都市工业产业园项目在南京玄武红山新城启动。校长颜晓红,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志强出席项目启动仪式及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南京市副市长沈剑荣、上汽集团总裁王晓秋、玄武区委书记闵一峰、玄武区区长钱维、上汽集团总裁助理兼东华公司董事长蔡宾、Plug and Play(中国)高级副总裁陈志新出席仪式,我校汽车与交通学院院长尹必峰等高校代表、世界500强企业负责人、南京市及玄武区相关部门负责人等百余人参加活动。

南京玄武东华都市工业产业园是上汽集团东华公司与南京玄武区共建的都市工业和创新生态试点园区,重点围绕智能汽车产业链丰富的应用场景,以“移动出行+”为“芯”,积极联动政产学研各方力量,推动校企产学研融合发展和科技成果转化落地,形成“科技+金融”的双驱动产业格局,实现政企联动深度合作。

活动中,我校作为合作方参与的NXT“移动出行+”创新平台品牌同步发布。颜晓红,我校校友王晓秋,钱维以及东华公司领导等围绕政产学研合作进行了会谈交流。

汽车学院与东华公司签约了新能源与智能汽车联合产业学院战略合作,后期校企双方将在“移动出行+”场景生态、汽车新四化技术攻关、行业高端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落地等方面深度合作、共谋发展。(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