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袁寿其带领学生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9 浏览量:

4月17日,能动学院流体(卓越)1801班学业导师袁寿其带领班级学生赴淮安周恩来纪念馆和周恩来故居,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在周恩来纪念馆和周恩来故居,一幅幅泛黄的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资料,讲述着周总理为中华之崛起的付出和努力。袁寿其要求学生学习周总理“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精神,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水平,立青云之志,圆百年之梦。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参观学习的方式,让同学们实地感受了“周恩来精神”的深刻内涵,传承了周恩来积极进取、刻苦好学、严于自律、无私奉献的精神,坚定了理想信念。

师生一行还参观了淮安水利枢纽,了解了水利枢纽的工作内容、水泵的工作原理和发展水平。(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