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9-06-14 浏览量:

  6月12日,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副校长Sean Brawley教授、研究生院副院长Tracy Rushmer教授、国际部副主任Stephen先生、中国区域经理Elaine等一行在江苏卓越国际交流教育基金会胡伟先生陪同下访问我校,副校长赵玉涛教授会见来宾,国际处、教务处、财经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会见中,赵玉涛副校长对Sean Brawley副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和国际化战略目标。他指出,我校与麦考瑞大学今年首次举办金融学本科联合培养项目,开启了两校合作的新篇章,希望两校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拓展交流领域,探索研究生联合培养及科研方面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Sean Brawley副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麦考瑞大学的概况和学科特色,他表示,此次两校启动金融学本科联合培养项目,必将为两校今后在学生交流、教师互访和科研合作等方面深入合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会后,Sean Brawley副校长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对我校的办学成果,尤其是国际化教育工作表示高度赞赏。麦考瑞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Tracy Rushmer教授针对我校意向赴澳留学的硕士生就如何申请赴澳攻读博士做了专题讲座。
  麦考瑞大学(Macquarie University)位于悉尼,建于1964年,是澳大利亚顶尖的公立研究型大学,2019年QS世界大学综合实力排名位列前250位。作为澳洲第一所开设精算课程的大学,该校以精算、金融、会计为代表的商科位列2019年世界QS专业排名前100名。除商科外,该校语言学与心理学、人文学科、法学、社会学、文化媒体、激光研究、环境与生命科学、信息与电脑科学等学科在国际上也均享有盛誉。(国际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