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我校专家赴2018年校友工作大会开展项目成果对接

发布时间:2019-01-15 浏览量:

  2018年12月22日,2018年度校友工作会议在苏州举行,校长颜晓红、副校长丁建宁、科技处处长李红等领导出席,来自境内外的50余名地方校友会负责人以及校办、招生办公室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丁建宁主持。

  校长颜晓红代表学校致辞,他从“汇聚校友力量助推母校发展”“做强校友事业助力校友发展”“强化内涵建设,打造特色校友文化”三个方面对校友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随后,各地校友会代表进行了工作汇报。最后,进行了江苏大学科技成果项目发布,李红处长介绍了江苏大学的整体科研及科技成果转化情况,江苏大学唐华教授、周存山教授、徐斌教授、朱道辰教授、雍建平教授、徐晓明副教授、周海涛副教授等七名专家应邀发布了各自领域的重要科技成果项目,引起了强烈反响,会后多名校友代表与七名专家进行深入交流,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本次活动作为科技处与校友会的首次联动对接,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对江苏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未来科技处还将紧密联系校友会,整合校友资源,拓宽科技成果转化渠道,推动科技创新成果的转化落地,不断提升江苏大学服务社会地方与企业的能力。(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