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颜晓红率队赴国机集团推进合作

发布时间:2023-02-07 浏览量:

2月3日,校长颜晓红率队拜访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深入推进双方合作。国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集团党委副书记丁宏祥,会见了我校一行。

会见中,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黎晓煜介绍了国机集团及其农机装备产业发展的情况。他指出,国机集团正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力度,着力推动农机装备产业升级。江苏大学人才培养质量高,上升势头很足,行业影响不断扩大。双方合作具有很强互补性,希望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颜晓红代表学校对国机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过去一年事业发展总体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以及推进与国机集团合作协议的举措、成效,期待双方在农机装备领域高层次创新人才培养、国家级科研创新平台共建、开展关键核心技术协同攻关等方面进一步合作,产出更多更大成果。副校长全力围绕深化产教融合作了发言。

会谈中,双方一致认为,加深合作具有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尽快完善合作机制,有效推动相关合作协议落细落实。

国机集团战略发展部、人力资源部、科技发展部、中国农机院,学校校长办公室、科技处、教务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谈。(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