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纪检监察学院建设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12 浏览量:

11月9日,学校举行纪检监察学院建设领导小组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纪检监察学院建设领导小组组长颜晓红,副校长、纪检监察学院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全力,校纪委书记、纪检监察学院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高庆国及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纪检监察学院执行院长李炳烁围绕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社会共建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发展建设总体规划和当前重点工作。

颜晓红强调,纪检监察学院建设领导小组全体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并融入纪检监察学院建设全过程,着力提升“四为服务”能力水平。他要求,对标一级学科建设目标,加快标志性成果建设,通过学科引领实现特色发展、跨越提升,将纪检监察学院办成省内领先的纪检监察人才培养基地、学科建设高地和社会服务园地;相关职能部门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落实《加快推进江苏大学纪检监察学院建设的实施意见》,在人才引进、资源投入、条件保障等方面给予政策倾斜,集中学校优势资源形成建设合力,确保工作取得突出实效。

全力指出,要着眼于纪检监察学科内涵建设,科学制定发展规划,用5年时间“分两步走”达成学位点建设目标;统筹校内外资源,争取上级有关部门对学院发展的认可与支持;把握特色研究方向,积极开展有组织的科研,产出一批高水平的研究成果;探索推进与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合作模式,设立多层面纪检监察人才培养基地,打造高品质课程,进一步扩大学院知名度和影响力。

高庆国指出,在学校党政齐抓、全力支持纪检监察学科建设的大背景下,领导小组全体成员要高度重视,勇于担当作为,明确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对标一流抓落实;要精心谋划,将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社会服务与融合发展作为学院建设的重中之重;要坚持成果导向,着力加强平台建设、团队建设,快出成果,多出成果,努力将纪检监察学院建设成省内领先、国内一流的专业学院。

校纪委机关、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相关领导列席会议。(纪检监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