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江苏大学宜兴分子影像研究中心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2-10-22 浏览量:

10月20日,江苏大学宜兴分子影像研究中心在江苏大学附属宜兴医院签约成立。校党委书记袁寿其、副校长张济建,宜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毅出席签约揭牌仪式。

袁寿其与张毅共同为江苏大学宜兴分子影像研究中心揭牌,张济建与附属宜兴医院党委书记曹志宏正式签署合作协议。

袁寿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代表学校对宜兴医院作为江苏大学附属医院,为江苏大学提升医学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水平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袁寿其指出,宜兴分子影像研究中心的成立,是双方发挥互补优势、深化科研创新合作的积极途径,为双方共同提升分子影像研究与诊疗水平、增强服务社会能力提供了重要平台。他希望研究中心要着力打造高层次平台,不断加强特色研究,持续加大人才引育力度,深入推进医院内涵建设,努力建成高水平研究型附属医院;希望校院双方以分子影像研究中心成立为契机,加强基础理论研究,改善和提高临床应用手段,提升分子影像学术研究竞争能力,推进医教研协同发展,共同为健康中国、健康江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医学部常务副主任殷朝峰、医学院院长钱晖,宜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史中武,宜兴市外事办副主任杨若凌以及宜兴市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仪式。(医学部  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