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周岭荣获第17届“江苏青年五四奖章”

发布时间:2022-04-28 浏览量:

近日,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青年联合会公布第17届“江苏青年五四奖章”入围名单。我校国家水泵工程中心研究员周岭荣获第17届“江苏青年五四奖章”,这是我校青年教职工连续第三年获评此项殊荣。

“江苏青年五四奖章”是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青年联合会授予江苏青年的最高荣誉。今年2月份评选工作启动,共推报候选个人298名、候选集体139个,经资格审核、专家盲评、终审答辩等环节,最终确定第17届“江苏青年五四奖章”入围名单,其中个人42名、集体18个。

周岭长期从事一线科研与教学工作,主持国家、省部级课题10余项,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省部级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发表论文80余篇,授权发明专利10余件,出版专著2部、译著1部。破格晋升博导、研究员,入选牛顿基金中英创新领军人才、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青年工程师奖、数字仿真青年科技奖、江苏省青年岗位能手、江苏省科协青年科技人才托举计划、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江苏省“333工程”高层次人才、江苏省优青等。(校团委  流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