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2021级新生接待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09-24 浏览量: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22日至23日,学校迎来了一万余名2021级新生。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迎新接待工作圆满完成。

新生报到期间,校党委书记袁寿其、校长颜晓红,副校长吴春笃、全力等领导前往火车站、校门、学生宿舍等接待点,检查指导迎新工作,慰问看望新生,了解新生到校后的衣食住行情况,并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上爱心礼包。

学校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制定了详细的新生接待工作方案,形成“车站—校门—宿舍楼栋”紧衔接、全方位的服务链条,为新生做好入校资格审核、接待指引、交通疏导、行李搬运等服务保障工作。学校还专门为家庭经济特别困难新生准备了600份“绿色通道”爱心礼包,为新生顺利入学提供全方位支持。

为做好此次迎新工作,学校各部门加强协调,精心组织,进行了核酸检测应急演练,提前审核每位学生的报到资格条件,严格实施“一测二核三查四通过”工作流程,有力保障了新生接待工作安全、文明、有序、高效进行。(学工部  研工部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