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学校布置审计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3 浏览量:

6月,省教育厅对学校开展了“三公”经费支出管理、学生食堂公益性政策落实、经济活动内部控制情况等三项专项审计(调查)。为做好审计整改工作,9月22日,学校召开审计整改工作布置会。校长颜晓红主持会议,副校长丁建宁,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高庆国,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处汇报了省教育厅对学校开展的审计工作总体情况,详细介绍了本次审计整改工作任务、具体安排和整改要求。

丁建宁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内部控制建设,做到制度管人、流程管事;要重点管住老问题新犯、新问题首犯、程序问题经常犯以及共性问题。他要求审计整改要从全面总结分析,完善流程、修订制度,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高庆国强调,要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迅速行动;要坚持问题导向,有错必纠;要强化整改,注重绩效;要注重结果运用,做到举一反三;要严格作风、严肃纪律。

颜晓红作总结发言,他对审计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各责任部门要切实担负起整改责任,认真落实“一把手负责制”,做到“认真彻底改、举一反三改、科学规范改”,确保审计整改如期高质量完成。他强调通过整改,不断提升学校综合治理能力和水平,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