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九三学社江大委员会年终总结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11 浏览量:

12月9日,九三学社江大委员会举行年度总结和表彰大会。九三学社联系校领导,校长颜晓红,九三学社镇江市委驻会主委兼秘书长钱伯安,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敬江出席大会。会议由九三学社江大主委蔡健荣主持,统战部、九三学社镇江市委组织处及九三学社江大委员会和各支社社员代表近50人参加会议。

颜晓红简要回顾了2020年学校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显著成绩,指出学校的各项事业正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和局面,他充分肯定并感谢包括九三社员们在内的全校师生一起做出的努力。

2020年,九三学社江大委员会一名社员参加了江苏省支援湖北医疗队,第五支社成员为疫情防控捐款捐物,获得了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颁发的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会议还通报了本年度各条线先进个人,并介绍了本年度加入九三学社的新社员。

钱伯安和杨敬江分别讲话,对九三学社江大委员会的工作开展和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全体社员继续发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传统作风,再接再厉,在“十四五”期间为学校和镇江市作出更加突出的贡献。

与会社员对学校“双一流”创建和面向大数据信息时代积极申报和创办新兴专业等方面建言献策。(九三学社江大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