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我校获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再认证A等成绩

发布时间:2023-10-31 浏览量:

10月26日至28日,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的第24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会上公布了2023年度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和再认证通过高校名单。我校以A等级优秀成绩通过再认证工作,获得8年认证有效期,副校长蔡英凤代表学校接受现场颁证。

截至目前,全国仅7所高校获得8年认证有效期,我校是唯一一所地方高校,其余6所均为“双一流”高校。

学校高度重视来华留学教育,是全国首批通过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的27所高校之一,也是首批接受再认证的高校之一。学校坚持国际化办学理念,主动融入“一带一路”教育行动,将来华留学教育纳入学校事业发展规划,留学生培养规模、层次和质量均位居江苏省高校前列,培养理念、模式、体系和成绩在全国地方高校中具有示范效应。(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