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聚焦> 正文

中国青年报:江苏大学举行组建20周年暨办学119周年创新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25 浏览量:

今天,江苏大学组建20周年暨办学119周年创新发展大会正式召开。关心学校发展的各界人士、30余万海内外校友和5万师生员工相聚线上线下,共襄盛举、共叙情谊、共谋发展,共同见证江苏大学的重要历史时刻。

1902年兴学以来,江苏大学历经迁址、更名、合并,开创了我国农机教育先河,走出了一条独有的“特色发展之路”。20年间,学校累计为社会输送30余万名高素质人才,9个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工程学进入前1‰,形成以工为主、理工医教相结合的综合性大学学科格局,成为江苏省人民政府和教育部、农业农村部共建高校,首批江苏省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首批全国50所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首批全国来华留学质量认证高校、全国“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

据了解,为丰富江苏大学组建20周年暨办学119周年活动,学校于9月起连续开展了30余场学术交流与创新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10月25日4版

文章链接:http://zqb.cyol.com/html/2021-10/25/nw.D110000zgqnb_20211025_5-0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