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农工党江大基层委员会获农工党中央表彰

发布时间:2023-02-24 浏览量:

近日,农工党江苏大学基层委员会被农工党中央表彰为2018-2022年先进集体。

农工党江大基层委员会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农工党上级组织的关心指导下,在历任主委和广大党员的共同努力下,继承发扬农工党爱国、革命、奉献的优良传统,扎实推进思想政治、组织、作风、制度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不断提高社会服务能力,为学校发展和地方建设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近年来,我校农工党党员完成国家自然基金和社科基金及省部级项目20余项,发表高水平论文100多篇,产学研合作经费超过500万元。5名党员当选镇江市第九届政协委员,3名党员在市区有关部门挂职。2022年,农工党江大基层委员会及党员曾见、王国栋获农工党江苏省委表彰。(农工党江大基层委员会  党委统战部)